ID818615817

《好莱坞往事》被撤档,原因竟然是这个!!!

#好莱坞往事撤档#THR称:昆汀不打算重剪《好莱坞往事》,对“该片在中国内地撤档,片方试图与昆汀合作剪一个新版本”说法,消息源透露昆汀的态度是现有版本可以上映就上,不能上映就算了。


---【最新电影资源25ppk。com】---


此前THR报道称《好莱坞往事》内地撤档,表示消息源称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直接向中国电影局申诉,要求更改片中对父亲的描绘。---【最新电影资源25ppk。com】---

ps.此消息有THR和deadline两家外媒报道,暂未得到任何片方直接回应或证实。


---【最新电影资源25ppk。com】---


THR还指片方在与昆汀沟通一个《好莱坞往事》新的剪辑版,希望此后重新上映;另一家外媒deadline表示索尼有考虑剪辑要求,但该片终剪是昆汀说了算。还透露片中的暴力画面可能也是撤档因素。


---【最新电影资源25ppk。com】---


随后,THR报道称,昆汀对撤档态度是无意重新剪辑,要么就上现有的内地版,不上这个就算了。deadline称消息源表示索尼没有强迫昆汀重剪。 《综艺》也表示昆汀不会重新剪辑

评论

热度(4)